2016年12万以上个税申报通知
日期:2017-03-10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97

各位教职工:

    按市地税局通知,由于省税务局系统更新,从今年开始,年终12万个人所得税已更新为自然人申报,不再由单位统一申报。因此需要每位年应纳税额超12万的纳税人在“江苏省南通地税”网上填写、补充信息。报税步骤及登录密码,请至财务处领取。请务必在22日前完成申报,逾期将产生滞纳金。

报税步骤如下:

1、登录南通地税局。

2、点击进入“江苏地税电子税务局”。

3、自然人登录(若选择支付宝实名登录,则无需登录密码)。

4、输入身份证号码及密码(密码至财务处领取),点击登录。

5、一般情况下会出现“自由职业者”和“南通职业大学”,选择其一进入。

6、选择12万申报----按年申报。

7、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表中出现的每月收入,请核对清楚,点击保存。

8、出现的下一张“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表”中,请将个人信息补全。电话号码请填写正确有效,税务再次明确,明年开始将不提供密码,需要用手机号码找回。

9、若出现应补税额,可输入银联卡号直接扣款;若出现应退税额,需本人带身份证至行政中心大厅办理。

10、核对正确后点击提交,完成步骤9。

 

财务处业务咨询:沈凤,校内电话:8840.

附件:致全市个人所得税纳税人的一封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