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e校园”走进我校,开展金融安全宣讲
日期:2015-12-31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16

 “工行e校园”走进我校,开展金融安全宣讲

1225,我校银校合作单位——中国工商银行南通分行走进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面向高校学生的综合互联网金融服务产品“工行e校园”手机端APP应用推广活动暨互联网金融反欺诈金融安全讲座。

手机下载注册工银e校园,可进行小额信用消费,也对大学生异地汇款的手续费给予大幅减免,还有AA收款、校园卡充值等功能。此外该APP还提供大量银行实践机会及参与公益的机会。

活动中工行南通分行的专家还以“互联网金融防欺诈”为主题结合金融诈骗的特点和如何防范为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金融安全知识宣讲,颇受老师和同学的欢迎。

我校马成荣校长、市教育局姜学勤副局长和团市副书记王鸣昊分别到会致辞。扬子晚报、南通电视台、江海晚报等省市媒体均做了专题报道。

 

扬子晚报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MzM4Mzk3MA==&mid=401420229&idx=2&sn=031a435a35ef17fa4c452707d1c34676&scene=23&srcid=1226863u3XnaAOOlBDV8yp1U

南通网

http://www.zgnt.net/content/2015-12/27/content_2440227.htm